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参访英国文化教育中心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11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杜琳一行赴英国文化教育中心北京办公室参观访问。BC北京办公室官员张瑾和文漪热情接待了该校代表团。

9月11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杜琳一行赴英国文化教育中心(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以下简称“BC”)北京办公室参观访问。BC北京办公室官员张瑾和文漪热情接待了该校代表团。

在参观完办公环境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谈中,双方首先对刚刚在该校举行的普思考试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未来将普思考试用于该校开展教学改革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随后,双方讨论了在学院开设雅思选修课、为学生提供雅思辅导以及为学院培养高水准雅思教师等合作意向。

此次访问加深了对BC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双方未来合作的方向,推动了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