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踏入青春奋进门,走向人生成功路——章丘七中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天纪实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1日是章丘七中2018级高一新生开学报道的日子。孩子们携着愉快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憧憬,跨入了章丘七中的大门,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

岁月的清风轻轻地翻开了2018年金秋的书页,温煦的秋阳送来了又一个丰收的季节。9月1日是章丘七中2018级高一新生开学报道的日子。孩子们携着愉快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憧憬,跨入了章丘七中的大门,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

青春绽放聚真情,汗水挥洒暖人心,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章丘七中2018级班主任团队,以老带新,倾情投入,他们青春靓丽、活泼自信、干劲十足,完成了新生入学注册的各项准备工作,使报到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热闹的场景彰显出校园的生机与活力。

莫放春秋佳日过,最美风景是此时。哪里还有比辛勤负责的老师们更美丽的面孔呢?哪里还有比家长含辛茹苦满怀期待的眼神更让人动容的呢?哪里还有比朝气蓬勃的学生们更可爱的身影呢?

自己动手缝被罩,为这位小伙子点赞!

哥哥姐姐是学习的榜样!

总务处、安全办、门卫、交警等部门联合行动,为家长和学生们保驾护航

学生志愿者、宿舍管理人员、餐厅工作人员为家长和学生们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让广大家长放心离校,让广大学生吃住顺心。

 

七中餐厅的饭菜太好吃了,第一顿吃撑了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同学们,就让我们拂去那些倦怠懒散的思绪,梳理假期漂浮凌乱的心情;将拼搏进取的精神重新捡起,把刻苦勤奋的模式重新设置。相信三年后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开始拼博努力的自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