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上好高中第一课,迈好人生第一步——章丘中学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开幕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31日上午,章丘中学操场队旗迎风飘扬,三十四个连队整齐地排列在操场上,“挥洒激情,释放青春,一路风雨同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共同争创佳绩”等十二条横幅悬挂栏网,鲜艳夺目,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8月31日上午,章丘中学操场队旗迎风飘扬,三十四个连队整齐地排列在操场上,“挥洒激情,释放青春,一路风雨同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共同争创佳绩”等十二条横幅悬挂栏网,鲜艳夺目,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章丘中学校长邱承岭,党总支书记窦书平、副书记刘献福、级部分管校长明玲保、安华、承训总教官姜久功等有关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级部分管校长明玲保主持。

开幕典礼上,窦书记号召同学们,在军训中要培养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崇尚荣誉、敢于坚持的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团队观念、纪律观念和爱国主义精神,相信同学们经过军训,一定会展现出焕然一新、斗志昂扬、勇于攻坚克难的高一新生团队风采。姜教官宣布了军训计划、作息时间和军训编制,要求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保障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新生代表王知画代表全体同学宣誓,将以高昂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良好的风貌、坚强的意志,完成军训任务。教师代表刘卫鼓舞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尊重教官、相互团结,上好高中第一课。

章丘中学2018级新生军训在同学们的热烈期盼中就此开始,相信经过5天的训练,高一新生一定会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严明的组织纪律,坚定地意志品质,以辛勤的汗水为墨,以顽强的毅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为笔,书写出高中三年最壮丽的篇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