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直击寿光救灾:安置点的午餐两荤两素,有鸡腿米饭

潍坊大众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营里镇第二初中安置点的社会公益服务人员。一人一份盒饭,两荤两素、鸡腿米饭……24日中午,记者来到寿光洪水灾区营里镇最大的一个安置点营里镇第二初级中学,恰逢安置点在分发午餐。

营里镇第二初中安置点的社会公益服务人员。一人一份盒饭,两荤两素、鸡腿米饭……24日中午,记者来到寿光洪水灾区营里镇最大的一个安置点营里镇第二初级中学,恰逢安置点在分发午餐。(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刘琛 沈广安 冯炜程)

营里镇第二初中安置点就餐群众。据介绍,这里高峰期最多接收6300余人,随着洪水退去,大部分人返回家中,目前约有600余人在此处住宿。

营里镇第二初中安置点就餐群众。24日中午,由于暂时无法在家做饭,约2000人前来安置点就餐。

营里镇第二初中安置点午饭。安置点相关负责人说,除了盒饭,这里还有方便面、火腿肠、八宝粥,以及矿泉水和被褥等救援物资,保障未来10天的生活没问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