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 潍坊青州西股村交通 通讯切断

摘要: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省青州市王坟镇内西股村出入道路、桥梁被冲毁,通讯中断。据了解,村内有常住人口600人左右。王坟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暂无法与村内取得联系,目前已有消防人员前去救援。

新京报快讯(记者 康佳)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省青州市王坟镇内西股村出入道路、桥梁被冲毁,通讯中断。据了解,村内有常住人口600人左右。王坟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暂无法与村内取得联系,目前已有消防人员前去救援。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青州市气象局08月19日12时44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据统计,18日6时至19日18时,最大降雨量为青州市王坟雨量站260.5毫米。西股村村民李先生介绍,从昨日晚到今日镇内一直在下雨,王坟镇内道路积水严重。记者从一段视频中看到,洪水从马路上漫过,没过居民家的窗户和道路停放车辆的车窗。今日下午,进入西股村的桥梁、道路被洪水淹没,通讯中断。“有家人在村里,但是一直联系不上。”西股村村长李建介绍,西股村内常住村民约600人,今日他恰外出,下午得知进村的道路、桥梁被洪水冲毁,通讯中断。“村里边是什么情况,我们现在也不清楚。”王坟镇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有消防人员前往西股村现场救援,但因暂还未进入村内,并不了解村内具体受灾情况。

据新华社消息,截至19日15时,山东省29.5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40人;农作物受灾面积3万公顷,其中成灾面积7390公顷,绝收面积56.8公顷;倒塌房屋21间,严重损坏房屋8间,一般损坏房屋77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