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工程职院足球队来了“洋教练”

新浪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8世界杯开赛之际,“洋教练”来到了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热爱足球运动的同学们欢呼雀跃。为了推进学院足球运动的发展,加强通识教育学院的体育教学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彰显学院足球特色,学院聘请了来自德国的外籍教练RICARDO BOECK对校足球队进行指导。

2018世界杯开赛之际,“洋教练”来到了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热爱足球运动的同学们欢呼雀跃。为了推进学院足球运动的发展,加强通识教育学院的体育教学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彰显学院足球特色,学院聘请了来自德国的外籍教练RICARDO BOECK对校足球队进行指导。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坚持将身心健康发展作为培养学生的重要目标,通识教育学院早在几年前便专门成立了校足球队,不管是烈日暴晒还是风雨严寒,指导队员们坚持训练从未间断。校足球队要从根本上提升专业技能,专业足球教练的指导必不可少。聘请外籍教练,学习国外的先进技术是足球运动改革过程中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学院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的重要途径,更是现阶段迅速提高足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有效手段。

在训练课上,“洋教练”从最简单的徒手热身到带球热身,再到熟悉球性控球练习,每一个动作都会从不同方向亲自示范,带领队员多次练习并不时走到他们身边进行单独示范,与他们积极互动。他说:对于足球来讲,最重要的是每支球队能够把各自的真正实力展现在赛场上,这就足够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比胜败更重要。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足球代表队曾荣获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四名、201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乙组亚军、2014年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足球比赛第三名、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亚军、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比赛乙组冠军、2016—2017“特步”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亚军等优异成绩。学院希望通过“洋教练”的指导,足球队员的球技和水平能有一个新的飞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