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王汝恒大婚 鲁川队友向一对新人送上祝福

齐鲁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6日上午11点18分,山东高速男篮控卫王汝恒与妻子薛雪娇结婚典礼,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王汝恒高速男篮队友潘宁、李泓翰,北控男篮后卫、同时也是王汝恒发小的贺希宁受邀加入伴郎行列,组成了“高富帅”的伴郎团。

此外,高速男篮队员吴轲、贾诚、李林、张春军、文雁行,前队长曹振华,也受邀来到了婚礼现场,王汝恒在四川男篮效力时的队友孟达、吴楠、陈哓东等人,也专程来到了济南,给好兄弟送上了新婚的祝福。

据悉,王汝恒与女友相恋多年,妻子是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

王汝恒的队友,同时也是“死党”的小丁,由于远在美国恢复、特训,并没有来到婚礼现场,不过小丁还是通过社交媒体,送上了对好友的祝福:“亲爱的恒哥,新婚快乐,你终于是嫁出去了,这次婚礼真是赶不上了。等我回去陪罪!争取下次一定到!”

随着王汝恒大婚礼成,高速男篮的假期也即将告一段落,本月底,高速男篮将于省体育局训练基地集中,开始夏训工作。主帅凯撒,也将于近期返回济南,开始执教高速男篮的第四个赛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