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发补助还解决编制 青岛农大2018年首次招收118名公费农技推广生

为加强山东省基层农技推广人才队伍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厅、省教育厅等6部门联合印发《山东省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定向培养工作实施办法》,按照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起首次招收定向培养公费农技推广生。

我校2018年定向培养公费农技推广生计划共118名,包含动物科学、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四个专业,定向就业地市涵盖济南、济宁、德州、泰安、烟台、日照、滨州、东营、潍坊、淄博、菏泽、威海。

办法规定,定向培养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住宿费,并给予每生每年4000元的生活补助。优秀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定向培养生可参加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定向培养生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考生成绩须达到山东省首次划定的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的要求,组织定向培养生与定向县域内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在需求岗位范围内进行双向选择,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纳入事业编制实名制管理,合同期为5年。

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定向培养公费农技推广生计划表

招生专业 定向就业地市 招生计划 合计

动物科学 济南 1 25

动物科学 济宁 5

动物科学 泰安 1

动物科学 德州 1

动物科学 烟台 12

动物科学 日照 2

动物科学 滨州 3

农学 滨州 1 33

农学 东营 6

农学 潍坊 7

农学 日照 2

农学 济南 5

农学 淄博 1

农学 菏泽 11

农业资源与环境 济南 3 30

农业资源与环境 济宁 2

农业资源与环境 泰安 1

农业资源与环境 德州 10

农业资源与环境 菏泽 3

农业资源与环境 烟台 3

农业资源与环境 潍坊 2

农业资源与环境 威海 4

农业资源与环境 日照 2

植物保护 烟台 2 30

植物保护 潍坊 5

植物保护 威海 5

植物保护 日照 2

植物保护 德州 9

植物保护 菏泽 7

另外,我校将于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在学校虹子广场承办驻鲁高校联盟2018年本科招生咨询会(青岛场),届时省内本专科招生院校和省外部分高校将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来校参加,活动咨询电话:0532-86080517。

来源:青岛农业大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