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赴山东外国语职院调研党建工作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25日,由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胡小林、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康宏岩等一行4人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第三调研督查组莅临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4月25日,由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胡小林、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康宏岩等一行4人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第三调研督查组莅临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党建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院长田德全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与办学特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花林代表学院党委做党建工作汇报。随后,督查组与学院部分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访谈,认真查看了学院近几年的党建制度文件、发展党员档案材料、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党建工作资料,并与院领导围绕党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督查组对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建经费预算足,党建工作组织有力、制度健全、富有特色,发展党员档案材料完整规范,党建思政课题现实针对性强,思想政治优秀成果丰富。督查组强调,学院要认识到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是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把握正确办学方向的需要,是凝心聚力促发展的需要。要针对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严格落实上级党委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为学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反馈会后,督查组一行参观了校园,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建设表示赞许,对学院实验实训场所、党团活动阵地和社区化公寓建设给予肯定。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将认真领会督查组的意见,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发挥优势,认真整改不足,加强与上级党委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探索民办高校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和新手段,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政治核心作用,为促进学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申平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