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来访山东外国语职院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0日-11日,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国际交流科科长金印苏、项目负责人崔艺花一行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交流访问。11日上午,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展开会谈,就专业共建、师资提高、短期研学、交换生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

4月10日-11日,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国际交流科科长金印苏、项目负责人崔艺花一行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交流访问。11日上午,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展开会谈,就专业共建、师资提高、短期研学、交换生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

期间,访问代表对国际交流学院中韩合作班及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国际班的学生分别开展了全北大学留学说明会。崔艺花全面介绍了全北大学的情况,包括环境设施、学校特色、优惠政策等,展示了在全北大学留学学生的视频,同时对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此次来访,使学生们对全北大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开拓了两校间的合作空间,为深化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