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美国帕克大学代表团来访山东外国语职院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9日,美国帕克大学副校长肖恩·斯密德先生(Mr。 Shane B。 Smeed )一行5人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考察访问。

4月9日,美国帕克大学副校长肖恩·斯密德先生(Mr。 Shane B。 Smeed )一行5人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考察访问。

双方首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展开了深入的会谈。常务副院长杜琳代表学院对帕克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多年来的友好交流进行了回顾,对未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双方就共建商学院的合作模式及合作潜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双方学生交换学习、美方学生来华实习、师资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还重点考察了学院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同声传译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场所,对该校先进的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团还与国际交流学院2016级中英合作班的学生以及外国留学生进行了交流,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最后,双方代表共同在校园里种植了象征两校交流合作长青的友谊之树。

此次来访,双方增进了了解,对今后拓宽在师生交流以及信息化教学等层面的合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