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滨医新聘5位泰山学者人才工作再获突破

摘要: 近日,滨州医学院举行2018年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聘任仪式,聘任胡雪梅、谢书阳、杨晓勇、尤纳斯•伯格奎斯特(Per Jonas Bergquist)、斯蒂法诺·盖斯特迪洛(Stefano Gastaldello)等5位教授为滨州医学院“泰山学者”特聘专家。

近日,滨州医学院举行2018年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聘任仪式,聘任胡雪梅、谢书阳、杨晓勇、尤纳斯•伯格奎斯特(Per Jonas Bergquist)、斯蒂法诺·盖斯特迪洛(Stefano Gastaldello)等5位教授为滨州医学院“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至此,滨州医学院泰山学者系列人才达到15人。

滨州医学院院长王滨出席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副院长王广成主持聘任仪式。

王滨指出,五位教授获评为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是省委组织部、教育厅对滨州医学院的支持和信任,是同行专家对教授们的认可,也是滨州医学院多年来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高层次、高水平领军人才取得的新突破。希望各位专家珍惜荣誉,铭记责任,以依托学院为主导,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并积极实施,夯实基础、培育特色、打造品牌,使滨州医学院相关学科建设水平大幅度提升,争创国际先进水平。

王广成在主持仪式时希望各位专家,带领学术团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学术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早出成果,出大的成果,为滨州医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聘任仪式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宣读了“泰山学者”省政府公布文件及滨州医学院聘任文件。胡雪梅教授、谢书阳教授、尤纳斯•伯格奎斯特(Per Jonas Bergquist)教授作为泰山学者特聘专家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聘期内将切实履行职责,勤奋扎实工作,确定先进的建设理念,制定科学的工作思路,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不断提高学科建设和科研学术水平。所在学院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明确职责,强化服务,科学管理,务求实效,大力支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及其团队的工作,为滨州医学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做出应有贡献。

胡雪梅教授、谢书阳教授、尤纳斯•伯格奎斯特(Per Jonas Bergquist)教授及其团队成员,杨晓勇教授、斯蒂法诺·盖斯特迪洛(Stefano Gastaldello)教授团队成员,滨州医学院“泰山学者”岗位建设工作办公室成员、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所属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来源:滨州医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