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春华待放梦绽全球 第40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即将济南开启

摘要: 百所全球名校云集、行业大咖亲临展会、海归精英留学规划师现场助阵、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汇聚一堂。4月1日,第40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将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饭店荣耀绽放。

百所全球名校云集、行业大咖亲临展会、海归精英留学规划师现场助阵、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汇聚一堂。4月1日,第40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将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饭店荣耀绽放。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留学生输出国,留学人数始终保持着持续增长的趋势。面对复杂多变的留学新政以及变幻莫测的留学趋势,如何申请到自己理想的世界名校?作为“留学风向标”的国际教育展,届时将会为你一一揭晓。

留学就业“一站式”服务 全程为你保驾护航

在新东方的留学服务体系中,频频出现的关键词就是“一站式”——这是集语言培训、院校选择留学签证就业规划等的一站式留学服务。近年来,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以及国内经济的迅速发展带来了更多就业机会,另一方面,更多留学生愿意归国就业,相比2016年占比明显上升达到73%。面对激烈的求职状况和严峻的就业形势,新东方在留学前就介入到学生以就业为导向的留学规划中去,并在留学过程中提供职业兴趣培养、职业能力提升、职业生涯设计的辅导。

前途出国专业的留学顾问团队还将借助连结数万留学生和知名企业的海威时代,从学习、生活、就业等多维度为留学生提供细致周密的留学规划和职业规划指导,打造出完美的一站式留学服务,助力留学生开启更高起点的就业之路,更好地兑现留学的价值。

与海外众名校0距离接触 抢鲜获取留学新趋势

想要成功申请到门槛越来越高的世界名校, 把握好学校代表及招生官的权威意见非常关键。届时,全球百所院校的校方代表将亲临本次教育展现场,包括凯斯西储大学、美利坚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约克大学等等,全方位解读各自学校招生政策,揭秘留学申请和录取的关键因素,并亲自讲述他们眼中中国学生的优点和缺点,给出针对他们的申请建议。对于学生在留学申请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如应重视申请材料中的哪些方面等,都将会在本次教育展现场一一解答。

名校海归顾问现场助阵 打造专属你的星级护航智囊团

在做出留学决定之前,如何了解海外高校专业设置及优势?如何进行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如何进行留学规划?这些一直都是困扰学生和家长的棘手问题。届时,来自各大世界名校的海归精英顾问老师将会在国际教育展为您进行现场的指导,并提供与个人相匹配的留学方案。这些老师还将结合自己亲身的留学经历,提供相关院校专业选择的建议,帮助学生们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聆听名家主题讲座 体验个性化贴心服务

为帮助广大学子和家长提供更为全面的留学信息,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名家讲座。通过成功案例解析、海外经历分享为现场前去的家长带来更为详细的留学信息。

扫描二维码,抢占梦想席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