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艺考大军来袭 黄海学院2018年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校考场面火爆

摘要: 昨日,青岛黄海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校考结束。按照山东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该校艺术类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自行组织专业考试,近3000名考生报名参加。

昨日,青岛黄海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校考结束。按照山东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该校艺术类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自行组织专业考试,近3000名考生报名参加。

“我们是昨天来的,开车在学校周边万达影都等地方转了转,想到这个学校南边紧靠大海,环境真好,学校的考试服务也很周密,我女儿特别喜欢这个专业,希望她能够考一个好成绩”站在考场外紧张等待女儿考试的家长李先生说。

“考的挺好得!从2月26日出来,这是我参加的第7场考试”刚刚考完走出考场的济宁学生小张自信的说。据了解,他今年一共报考了9个学校校考,除了山东省内的院校,还报考了几所省外学校。

青岛黄海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校考科目为文学艺术常识、影视摄影作品分析、面试等三部分。该专业分为图片摄影、影视摄影、后期制作三个方向,面向影视制作公司、剧组、电视台、影楼等影视行业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将于3月底向广大考生开放成绩查询并发放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