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日照2人冲撞执勤交警被逮捕 还有291人酒驾被实名曝光

摘要: 2月10日,犯罪嫌疑人郭成某无证驾驶脱审车辆,行至开发区上海路和204国道交叉口时违章变道压实线,拒不停车接受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人员的处理,并撞击现场执勤人员李某,致其轻微伤。

日照开发区公安快速侦破两起妨害公务案件

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与北京路派出所、奎山派出所密切配合,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两起妨害公务案件,分别于2月8日、2月11日将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董建某(男,45岁)、郭成某(男,44岁)抓获。

2月8日,犯罪嫌疑人董建某驾驶套牌出租车行至开发区贵阳路时,拒不接受东港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检查,驾车故意撞击执勤警车,致使车辆损坏,并撞击现场执勤人员卢某,致其轻微伤。

2月10日,犯罪嫌疑人郭成某无证驾驶脱审车辆,行至开发区上海路和204国道交叉口时违章变道压实线,拒不停车接受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人员的处理,并撞击现场执勤人员李某,致其轻微伤。

2月13日,犯罪嫌疑人董建某、郭成某被开发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日照交警公布291名酒驾人员

酒驾“零容忍”!

自2017年11月6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深入开展冬季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截止2月21日,累计查处饮酒后驾驶2737起,醉驾116起,涉嫌醉驾55起。市区道路交通事故起数、交通类警情明显下降。

2月1日起,我市执勤交警一律使用网络监管版酒精检测仪,数据监管平台将实时上传每台设备酒精检测数据,相关数据无法修改或删除。今天,日照交警第24批对近期查处并裁决的291名酒驾人员予以曝光。截止目前,24批共曝光3160名酒驾人员。

春节期间,探亲访友、聚餐聚会、参加集会庆祝等活动增多,请您千万不要酒后开车,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