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青岛男子掉房产证没发觉 接好心人电话还以为是诈骗

摘要: 这些东西要是没了,那可真是‘要命’了,我什么也不能办了!”市民孙先生在李沧巴士第三分公司办公室看到失而复得的文件袋,连声感谢。

“这些东西要是没了,那可真是‘要命’了,我什么也不能办了!”市民孙先生在李沧巴士第三分公司办公室看到失而复得的文件袋,连声感谢。

原来,2月21日晚上20:40分左右,李沧巴士第三分公司的实习驾驶员胡文明在京口路附近办事,发现离自己车门不远处有一个牛皮纸档案袋,他随手捡了起来,谁知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购房贷款合同、房产买卖契约、结婚证等重要物品,“谁丢了,一定急坏了”胡文明心里想着,赶忙寻找根据贷款合同上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孙先生,讲明了情况,没想到直到这时,孙先生才知道自己装有这些重要资料的文件袋丢了。

“接到电话,开始我还以为遇到了骗子呢”孙先生不好意思地说,“我仔细找了找,确实文件袋不见了,这下才慌了起来,对方说自己是公交公司的,让我第二天到李村公园这边办公室来领,我这才放了心。”经孙先生回忆,应该是在办完贷款往家走的路上,坐在副驾驶室的家人下车开门时不慎将文件袋丢失了。“真是幸好让胡师傅捡到了,明天还要跑银行呢,要是这些东西没了,那年前是什么事都不用办了,真是太感谢了!”孙先生握住胡师傅的手,不住的感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