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领导带队家访慰问贫困家庭学生

摘要: 为准确掌握学院“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实际情况,宣传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确保贫困家庭学生温暖过冬,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于寒假期间集中开展了贫困家庭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为准确掌握学院“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实际情况,宣传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确保贫困家庭学生温暖过冬,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于寒假期间集中开展了贫困家庭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1月31日至2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关永年、院长闻全、副院长刘广乾等院领导带队,分赴泰安、菏泽、临沂,到我院3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家中家访慰问。学生工作处、法律实务系、警务系、公共安全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家访。

家访期间,院领导与学生和家庭成员促膝谈心,宣传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实地了解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听取了家长对学院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鼓励学生克服暂时的困难,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