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回暖似春 济南气温坐上“过山车” 明天最高温16℃

摘要: 一转眼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小伙伴们上班第一天缓过神来没?开心的是节后天气终于给力了,山东气温回暖,济南明日最高气温升至16℃,一起来看看未来几天天气如何吧~

来源:大众网 爆三样

一转眼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小伙伴们上班第一天缓过神来没?开心的是节后天气终于给力了,山东气温回暖,济南明日最高气温升至16℃,一起来看看未来几天天气如何吧~

今天冷空气的影响进一步减弱,北方大部气温将开始显著回升。但23-24日还将有冷空气影响,出现明显降温,而后再升温。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今天早晨前后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有雾或轻雾。南风短时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地区有小雨雪,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雪。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虽然今天济南气温已经开始回升,明天最高气温将升至16℃。但24日还将有冷空气影响,出现明显降温,而后再升温。所以大家不能心急换春装,仍需要“春捂”。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早晨前后部分地区有轻雾,南风转偏西风都是3~4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12℃左右。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阴,西南风夜间转东北风都是3~4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6℃左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