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京沪高速一泰安车主为躲抓拍 监控探头下变造号牌

摘要: 过年了,很多人通过高速公路出行,成为自驾的主要方式。但为了所谓的方便,逃避可能发生的超速等,很多人选择不按规矩出牌,动起了交通违法的小心思。

过年了,很多人通过高速公路出行,成为自驾的主要方式。但为了所谓的方便,逃避可能发生的超速等,很多人选择不按规矩出牌,动起了交通违法的小心思。

2月20日,大年初五,莱芜高速交警视频巡逻发现:在京沪高速485公里处,一辆泰安号牌的本田轿车,在应急车道停车。难道是车辆发生了故障?而当民警拉近距离查看时,却发现,该车驾驶人和副驾驶下车后,竟然将车牌上的数字进行改变,现场“大变活人”。看到贴好的号牌,两人继续上路,却没想到,这一幕被高速交警全程记录。

随后,高速交警通过查询该车轨迹,不到半分钟就获得车辆真实号码,该车驾驶人将被处罚款5000元、记15分、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而当民警联系到车主时,车主竟然称不知情,说是朋友借车去莱芜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