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明起进入两会时间

摘要: 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在济南开幕。22日,省政协委员们向大会报到。在政协维景大厦的政协委员报到处,不少远道而来的委员发现报到地点贴着一个二维码。据工作人员介绍,前来报到的委员可以扫码加入微信群,今后有啥事,在保密的前提下,小组秘书就会在群里通知,比如一些会议通知等。

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在济南开幕。22日,省政协委员们向大会报到。在政协维景大厦的政协委员报到处,不少远道而来的委员发现报到地点贴着一个二维码。据工作人员介绍,前来报到的委员可以扫码加入微信群,今后有啥事,在保密的前提下,小组秘书就会在群里通知,比如一些会议通知等。

“报到程序很简单,拿着报到通知和证件,核对之后签到,就能拿到文件和参会证件了。”省政协委员、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亮说。这是李晓亮第一次参会,他希望能在会上发出自己的“好声音”,“我比较关注环保方面的问题。”和李晓亮不同,省政协委员、省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陈向东对报到已是轻车熟路。“流程还是很简单,但感觉今年的会风会纪比以往要求更加严格了。”陈向东说。记者注意到,报到处一侧的红色牌子上,就印有会风会纪要求。在报到时,政协委员们会领到一本“会风会纪手册”,其中明确提出委员不得在驻地内外吃请、请吃,会议全程禁酒;不得搞任何形式的会议赞助,不得私自携带或散发本地区、本单位土特产品、企业广告和个人宣传品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