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工程职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冬季校园招聘会

摘要: 12月16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思楼五楼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秋冬季校园招聘会。学院院长杨长军、副院长李秀英到现场指导工作。

12月16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思楼五楼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秋冬季校园招聘会。学院院长杨长军、副院长李秀英到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同学们的求职热情非常高涨,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有189家,提供的就业岗位多达6170个,岗位数与学生数比例近10:1。国际贸易实务、现代纺织技术、服装设计、纺织品检验与贸易、服装制版与工艺、服装表演、建筑电气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会展策划与管理、园林工程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和工程造价等专业665名2018届专科毕业生参加本次校园招聘。本次招聘会每家参展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许多公司就企业概况、文化背景、发展战略及学生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下午,有的公司与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更多的交流、沟通,进行面试。

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了解到用人单位更加青睐于有亲和力、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进取心的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完善自我。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