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省第九届网络舆情管理论坛举行 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上线

摘要: 12月15日下午,以“新时代下的网络舆论环境营造与舆情应对”为主题的山东省第九届网络舆情管理论坛暨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上线研讨会在青岛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海尔集团承办,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景芝酒业协办。来自山东省十七地市宣传部、网信办,部分省直单位、省管企业和各行业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图:山东省第九届网络舆情管理论坛暨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上线研讨会现场)

(图: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与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主任周科,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共同启动上线山东手机报客户端)

大众网青岛12月15日讯(记者 高忠业 李佳宁 王悦音 毕天宇)12月15日下午,以“新时代下的网络舆论环境营造与舆情应对”为主题的山东省第九届网络舆情管理论坛暨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上线研讨会在青岛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海尔集团承办,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景芝酒业协办。来自山东省十七地市宣传部、网信办,部分省直单位、省管企业和各行业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据了解,这是大众网连续第九年承办山东省网络舆情管理论坛,旨在帮助政府、企业正确、及时、有效地面对危机事件频发引发的网络传播效应,以最快、最佳的方式进行网络舆论危机管理,塑造政府、企业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

在本次研讨会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一点资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上线启动仪式。

据了解,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通过山东手机报平台,打造了17份市级专刊、182份县级专刊,推出了省直版和企业版,形成了集主报、区县报、行业报于一体的手机报业务集群,用户突破3700万,基本实现全省党员领导干部全覆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声音送到群众指尖上,构建起了山东移动互联的主阵地。今天正式上线开通的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借助APP行业领军科技公司“一点资讯”的强大资源和技术能力,为全省3700万手机报读者提供即时刷新、智能推荐、互动交互的资讯服务和最好的移动阅读体验。

在本次舆情论坛和手机报客户端上线研讨会举办的同时,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主办,网媒集团承办的“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的媒体采访团正在青岛采访报道。他们也将对本次论坛和手机报客户端上线活动进行重点报道。

来源:大众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