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济南市检察机关与山东大学法学院检校合作

摘要: 为落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部署要求,共商培育复合型法律教学人才和法律实务人才、促进检察工作和法律教学科研融合发展的大计,12月4日上午,我市检察机关与山东大学法学院检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市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为落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部署要求,共商培育复合型法律教学人才和法律实务人才、促进检察工作和法律教学科研融合发展的大计,12月4日上午,我市检察机关与山东大学法学院检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市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检校合作签约是双方加强合作共建的良好开端,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共同开展高起点、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在今后的合作共建中,一要注重抓实抓长,夯实合作发展基础。二要注重优势互补,助力法学理论实务融合发展。三要注重借力引智,全力打造“精英检察”品牌。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