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老杨会客厅》走进北方盐化

摘要: 人民网青岛9月20日电 9月21日,《老杨会客厅》将来到青岛保税区,走进北方盐化集团,主持人杨建国将对话北方盐化董事长徐伟军,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及新形式下盐业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人民网青岛9月20日电 9月21日,《老杨会客厅》将来到青岛保税区,走进北方盐化集团,主持人杨建国将对话北方盐化董事长徐伟军,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及新形式下盐业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老杨会客厅》作为一档经济访谈类节目,一直致力于产业发展研究,其创新的委托招商的新思路打破了目前各地招商面临的困境,对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主持人杨建国先生 作为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从事产业园区理论研究近20年,与众多顶尖专家、学者、企业家坐而论道,对经济形式及相关产业发展方向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北方盐化作为国内第一家综合工业盐、盐化产品交易市场平台、全国首家专业盐化工产业链电商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盐化改革的发展探索,至2017年企业实现集团化发展规划,依托“互联业+”产业大潮,主营业务包括盐交所、e盐资讯、盐化通和盐邦古道四大版块,覆盖产业金融、盐化资讯、B2B交易、盐衍生品等。董事长徐伟军先生,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是中国大宗商品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盐业协会理事。自2008年创立北方盐化以来,一直致力盐业及盐化工产业发展方向的学习和研究,多次接受央媒地媒的采访。

此次《老杨会客厅》走进北方盐化,将再次对“互联网+”下的盐化产业发展过程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我们期待双方擦出智慧的火花,找到新的理念与思路,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杨建国)

(责编:王晓璐、胡洪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