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小年轻居民区内抄录汽车信息 车主当心车架号被人利用

图片来自胶东在线爆料平台

图片来自胶东在线爆料平台

图片来自胶东在线爆料平台

胶东在线3月29日讯(记者 刘艳冰 通讯员 烟曦) 28日上午,有网友通过胶东在线爆料平台提供新闻线索称:有人私下抄录他人位于汽车驾驶台左侧的便于车辆身份识别和信息登记的车架号,打起了不为人知的鬼主意。

网友刘先生反应:前几日他发现有几个年轻人用纸笔抄录小区内汽车号牌和车架号。刘先生上前询问原由,年轻人支吾着回答称某学校让学生调查小区车位停放情况。刘先生觉得很奇怪,调查车位停放情况根本不需要登记这辆信息。年轻人明显在撒谎。

日前烟台交警综合信息网已改版上线,车主可通过输入自己的车辆信息进行网上车辆违法信息查询、补换领号牌等便捷操作。刘先生提醒广大车主,应妥善保护车架号这一重要车辆信息,不要给别有用心之人以可乘之机,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不便。(胶东在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