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英才学院一男辅导员大闹女生宿舍 一人PK数名女子

摘要: 昨天晚上,据一位微博网友爆料,在昨天下午山东英才学院的女生宿舍楼内,发生了一起冲突。

昨天晚上,据一位微博网友爆料,在昨天下午山东英才学院的女生宿舍楼内,发生了一起冲突。

通过视频截图可以看出,一位自称山东英才学院辅导员的男子与女生宿舍内的数位女子起了言语上的冲突,并且男子还有一个踹门的动作。

随行的几位男士,一直再劝说这位山东英才学院辅导员,但这位辅导员却不予理睬,一直打着电话,最终双方也是不欢而散。

辅导员与女学生在女生宿舍起冲突,那么冲突背后到底因为什么呢?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山东英才学院北院区了解情况。

在6号宿舍楼门口,一位女生告诉记者,视频中的女生都是经管学院的,但具体是哪个宿舍的并不清楚。辅导员是新留下来的,也是大四的学生。

而针对这起冲突,记者也是咨询了山东英才学院。校方表示,学生应该是上自习的时间,但是没去。辅导员叫她们去上自习,可能是双方言语上有点冲突 。学校已经对双方做了说服教育。在采访中,校方的这位老师说,可能辅导员的言语有些过激,在确实事出有因。目前,双方已经算是和解了。

大学,本应该是最讲究礼仪的地方,学生与老师本应该像家人一样和善相待,出现这样极不和谐的一幕,无论是校方,还是当事老师、学生都应该好好自省自省。

来源:民生直通车官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