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菏泽

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迎“七一”

鲁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迎“七一”

为进一步发扬人民警察心系人民、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奉献爱心、义务献血”的号召,确保菏泽临床献血需要和安全,提高血液应急保障能力,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6月20日上午,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人员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在献血活动现场,填表、验血、献血等活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民警们纷纷填写了体检登记表并献血,殷红的鲜血带着体温,带着爱心,从民警身体通过输血管输到贮血袋。当日,共有80人成功献血,共献血32200毫升。

活动现场,既有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刚入警初次献血的“新兵”,既有身体强壮的男警,也有苗条清秀的女警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献血活动,不仅能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关爱,今后将会继续参与,献爱心行善举,展现菏泽市公安局的风采和担当。

菏泽市公安局交通干警用实际行动谱写了鱼水深情的一篇,弘扬了新时期人民警察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真正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来源:菏泽市公安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