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财经频道

热烈庆祝东营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山东省智慧金服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是经济发展之根,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立业之本,为进一步优化东营市东营区金融生态环境、促进实体企业转型与升级,助推其经济建设向好发展。9月20日,东营市东营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山东省智慧金服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省智慧金服”)举行金融服务中心落地签约仪式。东营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刚,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常亮等领导一行与山东省智慧金服董事长周春敏,山东洪筹律师事务所主任、销债通创始人英昌强,云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戚甫剑,山东亿泽私募(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裁翟起飞,齐鲁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毕经峰,中城开城投建设(山东)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闫继征,山东中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席超,中投长城东营大区总经理国雷,山东省智慧金服东营大区总经理江艾芸共同出席,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就金融服务中心落地等相关事宜进行签约。

签约现场

东营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刚

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常亮表示要紧跟政策导向,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鼓励银政企交流模式,打造金融服务新平台,创新金融服务,希望参会各企业代表能够通过此次签约座谈抓住机遇、开拓金融思维以达成合作促进发展。东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大力支持山东省智慧金服日后在东营区工作的开展和布局,共同为建设东营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提供支持和帮助。

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常亮

山东省智慧金服董事长周春敏首先对山东省智慧金服各地市金融服务中心落地、运营情况,公司具体职能、工作成果做简要介绍,就下一步在东营区的运营思路、工作布局及计划向与会领导进行讲解,表示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平台优质金融资源,围绕东营区企业需求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化解企业问题,建立连接政府、企业、金融机构这三方的金融生态圈,助推东营区企业、金融健康、绿色发展。

山东省智慧金服董事长周春敏

山东洪筹律师事务所主任、销债通创始人英昌强对销债通的主营业务、合作案例做简要介绍

云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戚甫剑对不良资产处置等进行简要介绍

山东亿泽私募(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裁翟起飞对公司经营情况、主营业务做简要介绍

齐鲁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毕经峰对融资租赁的种类、要求做简要介绍

中城开城投建设(山东)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闫继征对公司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做简要介绍

山东中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席超对中顾投资的经营模式、主营业务做简要介绍

中投长城东营大区总经理国雷

本次签约仪式由山东省智慧金服东营大区总经理江艾芸主持,同时参会的还有东营区各类具有实际需求的企业代表,我方团队将根据实际诉求对接需求企业为其制定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助推企业茁壮成长,蓬勃发展。

山东省智慧金服东营大区总经理江艾芸

企业代表就企业经营状况与实际诉求与参会领导做简要介绍

未来,山东省智慧金服将依托平台自身的技术、人才、发展优势在区域监管、政府服务、公共服务、招商引资等领域进一步发挥所长,与东营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监管、支持相结合,形成动态的、全方位的监管体系。东营市东营区金融服务中心将立足于东营区,辐射至各区县,我方团队将协同合作伙伴根据实际发展情况和诉求为各区县政府领导及其兄弟单位解决金融问题、提供金融服务。会后,双方领导对金融服务中心落地地址进行初选,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创造空间。

东营市东营区金融服务平台拟运营面积10000平方米

山东省智慧金服将不断通过技术的不断变化与升级,优化金融产品供给,满足东营区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逐渐迈入更加专业化、精细化、集约化的发展模式,与东营区政府领导共同打造高效便捷、信息透明的金融生态圈的建立和运行。山东省智慧金服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政企合作,发挥平台优势,在各地市政府的监督领导下,认真工作、务实创新,为东营经济布局、实体企业发展、金融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