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城市

临淄:《今天是你的生日》 礼赞新中国

新浪山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临淄--齐国故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足球起源地,以“变革 务实 开放 包容”为精髓的齐文化精神,孕育了一代又一代勤劳质朴、自强不息的临淄儿女,为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砥砺前行。遥望星空,回望历史,进入21世纪的我们,站在这片当年齐国的土地上,正在以奋斗者、追梦人的姿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为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为建设美丽富强的祖国,筑梦圆梦。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请欣赏来自临淄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的深深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

视频链接: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6214788?channel=weixi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