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滨州

巨变寻踪 沾化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月17日,滨州市沾化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展览以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华美的影像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沾化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沾化人民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沾化大地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前后对比真是沧桑巨变,看后振奋人心。”“好多图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太珍贵了。”图片展吸引了正在参加滨州市沾化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沾化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利用会议间隙,竞相观看展览,或拿出手机记录,或在现场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由沾化区委宣传部、沾化区总工会主办,滨州日报·滨州网协办,展出的120余幅作品,是从公开征集的600多幅照片中精选出来的,此次展览紧扣沾化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变迁主题,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沾化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的发展变化以及沾化各个时期风景地貌、特色建筑、生产生活的场景、人民衣食住行的变迁和沾化重大历史事件、重大活动。本次图片展前后将持续一个月时间。(贾海宁 王建彬)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